秀髮大浩劫 爆紅

秀髮大浩劫 爆紅

秀髮大浩劫 爆紅秀髮大浩劫 爆紅
這 篇《秀髮大浩劫》的文字生動有趣,加上「有圖有證據」,因此《秀髮大浩劫》被大量轉貼,原本不少網友還覺得一定是這位受害網友大驚小怪,但是看完《秀髮大 浩劫》照片之後就紛紛安慰她。女大生甚至在《秀髮大浩劫》文中寫道,「在開車回家的路途,除了眼淚流不完之外,我真的巴不得有車突然來衝撞車子的右邊,把 坐在副駕駛的我撞得支離破碎頭破血流。」連她妹 妹都吐槽說,「你頭髮摸起來好噁心哦,我不敢碰!」不過這篇名為《秀髮大浩劫》雖然讓這名女大生吃盡苦頭,不過卻意外讓她在網路爆紅,也讓網友多認識一位 可愛的美眉。



如果肝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假使秀髮被燙壞了,連超可愛的年輕 美眉也可以瞬間變成阿嬤!一名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的女大生貼出自己被髮型師惡搞的秀髮大浩劫爆紅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到直說,「最後那兩張也差太多了吧,那 位理髮師阿姨的真實身分是整形醫師嗎?」幸好這位可愛美眉經過專業設計師拯救,從被詛咒的阿嬤頭變回到原來青春活潑的樣子。

這位歷經秀髮 大浩劫的女大生在臉書寫道,「接下來要拆捲子了,拆下來之後我的臉就綠了一半。」阿姨理髮師問女大生,「妹妹你的臉色不太好欸,不喜歡嗎?」接著經過洗、 吹之後,女大生的頭髮卻整個炸開,最後她只好一邊受阿姨擺布一邊傳簡訊給她妹妹求救說,「跟媽媽說我根本就被惡整!」

秀髮大浩劫 爆紅秀髮大浩劫 爆紅

由 於這篇文章的文字生動有趣,加上「有圖有證據」,因此被大量轉貼,原本不少網友還覺得一定是這位受害網友大驚小怪,但是看完照片之後就紛紛安慰她。網友何 小影就說,「天阿!差太多了!好險有救回來不然真的太可怕了。」另一名網友羅小不則說,「太扯了,第一張我還以為是40歲的媽了,還好救回來變正妹了。」

女 大生甚至在文中寫道,「在開車回家的路途,除了眼淚流不完之外,我真的巴不得有車突然來衝撞車子的右邊,把坐在副駕駛的我撞得支離破碎頭破血流。」連她妹 妹都吐槽說,「你頭髮摸起來好噁心哦,我不敢碰!」不過這篇名為《秀髮大浩劫》雖然讓這名女大生吃盡苦頭,不過卻意外讓她在網路爆紅,也讓網友多認識一位 可愛的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