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鯊 市區

澳公牛鯊現身市區

澳公牛鯊現身市區澳公牛鯊現身市區
有 人居然在市區,目睹具有攻擊性的公牛鯊現身市區!根據民眾報案,他們看到幾隻公牛鯊,圍繞火車站團團轉,這個市區距離海洋已經有30公里遠,專家說這種公 牛鯊,習慣在夜晚覓食,提醒災民夜晚外出,要小心鯊魚。專家說,被發現的鯊魚是這種公牛鯊,牠可以長期待在淡水裡,主食是魚類和哺乳類,有著世界最危險鯊 魚的封號,公牛鯊的主要棲息地,是溫暖的海洋沿岸,位於澳洲東部的昆士蘭外海,本來就是公牛鯊的家。



澳洲洪水沖來公牛鯊 現身市區
澳 洲昆士蘭洪水,已經讓多達75%的區域淪為受災區,布里斯本的市區也變成汪洋一片,今天讓災民人心惶惶的消息是,有人居然在市區,目睹具有攻擊性的公牛鯊 現身市區!根據民眾報案,他們看到幾隻公牛鯊,圍繞火車站團團轉,這個市區距離海洋已經有30公里遠,專家說這種公牛鯊,習慣在夜晚覓食,提醒災民夜晚外 出,要小心鯊魚。

晃動的影片、淒厲的叫聲,房子、車子全在大水中漂流,昆士蘭的世紀大水,讓澳洲人親身經歷世界末日的感覺。布里斯本河上,舢舨和帆船糾結在一起,舢舨上的人急著想脫困,但大水無情,帆船翻了,舢舨跟著不保。

澳公牛鯊現身市區澳公牛鯊現身市區

這場大水,讓3/4個昆士蘭泡在水裡,現在更有恐怖的消息,因為有民眾在市區看到鯊魚,據說當時公牛鯊正繞著火車站團團轉,澳洲近海,公牛鯊攻擊人類的案例很常見,只是這回卻是在離海岸30公里的市區,發現公牛鯊蹤跡。

專家說,被發現的鯊魚是這種公牛鯊,牠可以長期待在淡水裡,主食是魚類和哺乳類,有著世界最危險鯊魚的封號,公牛鯊的主要棲息地,是溫暖的海洋沿岸,位於澳洲東部的昆士蘭外海,本來就是公牛鯊的家。

除了公牛鯊,大水還帶來這個動物奇觀,綠青蛙竟然騎在蛇的背上,躲避大水來襲,原本該被蛇吞下肚的青蛙,這回反客為主,澳洲這場水,順道改寫了生物界的定律。

引用網址:公牛鯊 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