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最貴豪宅

倫敦最貴豪宅

倫敦最貴豪宅倫敦最貴豪宅
海 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公寓座落在倫敦精品時尚大道騎士橋區,總價10億英鎊(約台幣464億元)號稱是倫敦最貴豪宅。目前登記倫敦最貴豪宅購買的客戶大多來自美國、 加拿大、中東國家與俄國,其中首批買下這個倫敦最貴超級豪宅的是卡達總理哈馬德,另外還有富豪、國家領袖與科技新貴。倫敦最貴豪宅地板鋪有名牌大理石與歐 洲檜木,每坪21萬英鎊,比起平均每坪7810英鎊起跳的倫敦住宅,倫敦最貴豪宅價格差26倍。而且對目前平均年薪2.6萬英鎊的英國人而言,奮鬥一年也 只買得起倫敦最貴豪宅放咖啡機的角落。



每坪一千萬 倫敦最貴豪宅「入厝」
倫敦最貴豪宅﹕英國史上最貴的公寓大廈19日舉行入厝慶祝活動,各方名流齊聚,為這座每坪價值近台幣1000萬的公寓喝采。

倫 敦最貴豪宅﹕英國泰晤士報報導,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公寓座落在倫敦精品時尚大道騎士橋區,總價10億英鎊(約台幣464億元)。目前登記購買的客戶大多來自美國、加拿大、中東國家與俄國,其中首 批買下這個超級豪宅的是卡達總理哈馬德,另外還有富豪、國家領袖與科技新貴。

海德公園一號公寓位置極佳,周邊有國際品牌名店街,而且緊鄰 倫敦之肺海德公園。公寓地板鋪有名牌大理石與歐洲檜木,每坪21萬英鎊(約台幣974萬元),比起平均每坪7810英鎊(約台幣36萬元)起跳的倫敦住 宅,價格差26倍。而且對目前平均年薪2.6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的英國人而言,奮鬥一年也只買得起放咖啡機的角落。

公寓內還有電影院、21公尺的游泳池、蒸氣室、健身房、虛擬高球場、酒窖,以及防彈玻璃與緊急避難室等高規格的安全措施,還有60名受過訓練的保全全天候待命。

目前84戶公寓已售出50戶,總值超過10億英鎊,國庫也收了3600萬英鎊(約台幣16億元)的印花稅。由於英國政府4月起將對價值超過百萬英鎊的住宅,調高印花稅至5%,預計豪宅銷售速度會加快。

海德公園一號公寓加深英國貧富差距,該公寓最便宜的一戶售價575萬英鎊(約台幣2.6億元),是一般英國住宅的36倍。

引用﹕每坪一千萬 倫敦最貴豪宅「入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