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美祐 日大眼正妹展示床史筆記本


展示筆記本床史意外曝光 日大眼正妹遭人肉搜索


電 視台畫質太好也是個錯?日前,一名大眼正妹接受NHK電視台晨間節目訪問,展示自己的筆記本;不料,播出後卻因畫質太好,內容被看的一清二楚,就連和男友 因激烈作愛後出血疼痛等隱私都曝了光,接著網友瘋狂人肉搜索出大眼正妹的背景,甚至還被懷疑同時劈腿好幾人、有著複雜的性生活。


這名大眼正妹佐藤美祐2009年還是一名在校念書的學生,當時接受NHK電視台晨間節目訪問,不僅展示自己記的密密麻麻的筆記本,還讓攝影機近距離拍攝內容,沒想到只是短短約2秒的畫面,卻因為拍的太清楚,在2年後的今天在日本最大社群網站《2ch》上引發討論。


有 網友在《2ch》將佐藤筆記本中的內容解讀出來,內容如下:「在濃厚的醉意間愛愛,之後很累的小myu就跑去睡覺,小米大概又看了兩個小時電視,4點才睡 的樣子。而小myu呢,雖然穿著小米的四角褲,六點時開始有出血的感覺而醒來慌忙間跑去廁所,然後穿上自己的內褲。可是那之後,超.痛.的!!為了讓身體 暖活點沖了個澡,可是那之後還是很痛,但事隔壁房的小米正在睡覺,只好忍耐了。」

勁爆的內容引發網友高度興趣,立刻發動人肉搜索,幾乎將 這位正妹的身家背景全調查的一清二楚,更找出很多張佐藤出社會後的近照;另外,網友也發現其他有趣的內容,因為筆記內容顯示,只有在和正牌男友做愛時會寫 出做愛,其他都用代號「鋼彈合體」來帶過,因此也被網友解讀為,可能劈腿三男。


而這整個事件也被轉載到PTT上後,立刻引發鄉民討論,就有網友表示,這正說明人可以做壞事,但不能留紀錄;也有網友表示,男朋友如果是這這種狀況下知道被劈腿,應該會發瘋;不過也有網友趁機酸了一下表示,還好台灣畫質差,不用擔心這種事。

佐藤美祐 日大眼正妹展示床史筆記本
原文網址: 展示筆記本床史意外曝光 日大眼正妹遭人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