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女友 李蘊

劉謙女友 李蘊

劉謙女友 李蘊劉謙女友 李蘊
劉謙施展魔術把嫩妹 李蘊大讚好勁

35歲魔術師劉謙傳出與小15歲的李蘊有新戀情,兩人被拍到十指相扣現身機場,媒體上前詢問,他害羞表示互動良好,希望現階段別被破壞把對方嚇跑了,劉謙女友 李蘊被問到劉謙帥不帥?劉謙女友 李蘊直說:「帥」!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謙前(24)日到桃園機場接機,見到美麗佳人劉謙女友 李蘊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攝倩影,會合後,他貼心為劉謙女友 李蘊拿行李,劉謙女友 李蘊也順勢如小鳥依人般靠上去,可見兩人濃情密意藏不住。



劉謙承認和劉謙女友 李蘊是在約3個月前因參加香港無線電視台《魔法擂台》錄影合作認識,還讚劉謙女友 李蘊漂亮;上個月,劉謙女友 李蘊在微博上不斷po上照片跟粉絲分享,劉謙女友 李蘊還大讚他的 魔術太厲害:「勁呀!」顯然劉謙女友 李蘊被他出神入化的魔術迷倒。


今(27)日剛滿20歲的劉謙女友 李蘊曾參加歌唱比賽被經紀人發掘,劉謙女友 李蘊加入少女組合Cream踏入歌壇,4年後團體解散,劉謙女友 李蘊則單飛出片、拍電影,劉謙女友 李蘊去年出版第一本寫真《李蘊Renee》大秀32B、23、34纖細身材。

劉謙女友 李蘊
原文網址: 劉謙施展魔術把嫩妹 李蘊大讚好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