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由蘭 韓版張柏芝

車由蘭 韓版張柏芝

車由蘭 韓版張柏芝車由蘭 韓版張柏芝
撞球美女車由蘭來台參賽 「韓版張柏芝」再掀吸睛熱潮 

車 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撞球界的盛事--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定4日在台北登場,目前各國好手都已抵達台灣。其中,最受注目的是來自韓國的人氣美女--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不但拍過廣告,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還在去年東亞運中被票選為第一美女,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外型很像香港演員張柏芝,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被稱為「韓版柏芝」。




今 年22歲的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從13歲起開始打球,隨著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逐漸嶄露頭角,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從沒沒無聞的學生,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搖身變為韓國撞球界天后,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也是韓國網頁流量排名第一的明星,隨著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的世界排名升為第20,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的知名度也向全球擴展。


車 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加上水汪汪的一雙大眼睛,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每次出場比賽,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總是成為大家注目焦點,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曾拍過廣告。但可別看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漂亮,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打起球來可是氣勢十足,在韓國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也被封為「撞球界的金妍兒」,但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卻常抱怨別人只欣賞她的外表,忽略了車由蘭 ( 韓版張柏芝 ) 的競技表現。


車由蘭 韓版張柏芝
原文網址: 撞球美女車由蘭來台參賽 「韓版張柏芝」再掀吸睛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