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

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

東森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 爆當小三勾港富豪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素有「甜姐兒主播」之稱的東森主播韓佩穎,在結束涉入假球案的曹錦輝戀情後,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改搭上身家超過50億、現任福和集團執行董事梁定宇,只不過對方早有家室,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成為「小三」。


《壹週刊》並直擊,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上周二赴港會情郎,梁定宇駕著720萬台幣的名車載佳人,最後載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回他位在沙田駿景園的私人豪宅,整夜皆未出門。隔日上午7時,梁定宇載著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離開家,還牽起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的小手。


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在梁定宇的安排下,赴港進行3天相會,但當梁定宇送走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後,立刻又變身為好老公,上周五帶著妻子出席錶商舉辦的酒會。


梁定宇對此不回應,他的妻子接獲電話後愣住數秒,還以為當天老公在北京工作。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則是被問到是否去香港一事,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就嚇得已經掛記者電話。







甜姐兒主播 韓佩穎
東森主播韓佩穎 爆當小三勾港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