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億照片 天價

1.3億照片 天價

1.3億照片 天價1.3億照片 天價 Rhein II

最貴1.3億照片 無題 Rhein II

德國知名景觀攝影家安德瑞亞(Andreas Gursky)可說是非常有財運的攝影師,繼經典作品《99分》於2007年成為當時價格最高的攝影作品,日前他的《Rhein II》又打破先前紀錄,以超過430萬美元(約台幣1.3億元)天價賣出,成為史上最貴。

最貴1.3億照片 無題 Rhein II
德國知名景觀攝影家安德瑞亞(Andreas Gursky)

創 下最新世界記錄的作品《Rhein II》,是安德瑞亞於1999年所拍攝的,日前在佳士得拍賣會上以433萬8500美元天價成交,打破先前美國知名女攝影師辛蒂(Cindy Sherman)攝於1981年的自拍照《無題#96》,所創下的389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全球最貴照片」紀錄。

最貴1.3億照片 無題 Rhein II
美國知名女攝影師辛蒂(Cindy Sherman)攝於1981年的自拍照《無題#96》

安德瑞亞獨具風格的作品,再使他成為最有身價的攝影家,《Rhein II》是他第二張成為全球最貴照片的作品;第一張《99分》在2007年的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335萬美元高價成交,目前位居全球第四貴。

《99分》在2007年的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335萬美元高價成交

安德瑞亞1955年出生於德國,早在中學畢業前,就掌握商業攝影的技巧,之後接觸到攝影的紀實傳統,也就是一種嚴謹的藝術和沒有任何裝飾的觀察方法,對事物認真客觀的觀察,與商業攝影風格迴異,在此之後,又受到觀念藝術和極簡主義藝術的薰陶。

《99分》所拍攝的是所有物品都只賣99分錢的美國大賣場內部,從照片可看到,井然有序排列的商品對照著高高懸掛的「99分錢」廣告招牌,頗有趣味,五顏六色的色彩更為看似單純的主題增添絕妙風采。

1.3億照片 天價1.3億照片 天價 Rhein II
原文網址: 圖╱全球最貴照片! 1.3億台幣天價賣出

空姐系少女團體 封面

空姐系少女團體 封面

空姐系少女團體 封面空姐系少女團體 封面 PASSPO


空姐是不少女生的夢想。日本少女團體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就以空姐概念出發,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所組成的10人女子團體,無論是打歌服、歌名都與空服員相關,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因此一砲而紅。





這10位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小女生,還沒出道就已經擁有超高人氣;並且以「大家一起創造的偶像團體」為概念、以及「旅遊、天空」的世界觀為主題,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連團名也以護照(passport)一詞因此取名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主打10名成員依照不同的個性組成,因此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也有每個人的代表顏色,甚至是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CD封面都有10種不同的版本。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第一張正式出道的單曲「少女飛行」,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MV裡團員每人手拿行李箱跳舞,以及假飛機裡取景拍攝。且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單曲一推出就十分受歡迎,立刻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可說在日本少女團體市場殺出一片天。





空姐系少女團體 封面空姐系少女團體 封面 PASSPO
原文網址: 日「空姐系少女團體」PASSPO☆ 帶你飛上藍天!

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現打「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天啊!這真的是太可怕了!一隻隻活蹦亂跳的青蛙,竟變成一杯杯宛如果汁般可口的「祕魯 青蛙汁」;究竟這所謂的「精力汁」有著怎樣特殊口感?讓許多人毫不猶豫大口大口地牛飲祕魯 青蛙汁下肚,真的很佩服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啊!

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 視覺與味覺上的衝擊


祕魯 青蛙汁 現代人為了追求養身與健康,就連果汁也要求現打現喝,但在祕魯居然流行起來現打的「祕魯 青蛙汁」,當地人早就見怪不怪,把祕魯 青蛙汁視為一天活力的來源,每天都一定要來上一杯祕魯 青蛙汁呢!但對於許多觀光客而言,前一秒才與跳來跳去的青蛙對到眼,下一秒竟被攪爛成祕魯 青蛙汁,視覺與味覺上的衝擊,真的實在是太難以接受了。

祕魯 青蛙汁 - 連看都不敢看


祕魯 青蛙汁 更有網友表示,看到他們將一隻隻青蛙丟進去絞碎的畫面,真的是臉都歪了、完全看不下去;當地人雖然個個喝得很起勁、很享受,但若真的是要在台灣販賣起這一杯杯令人驚恐的「祕魯 青蛙汁」,大家恐怕是連看都不敢看,更別說是喝它了。


祕魯 青蛙汁:現打「祕魯 青蛙汁
現打「青蛙汁」你hold的下肚嗎?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遭退學


63年前建中生楊世蘅因擔任成功高中學生話劇女主角遭退學,當時的成功校長寫信求情,希望讓楊世蘅轉學,舊公文記載這段往事,卻未提及結局。成功發動超級尋人任務,眾裡尋「她」。




成功高中圖書館主任黃馨瑩今天表示,明年5月17日為建校90年校慶,為回顧校史重要事件,校方近日整理光復初期的學校公文,無意間發掘這段塵封63年、結局未明的往事。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遭退學 - 學生話劇「生死戀」


民 國37年11月1日,成功中學應台灣省博覽會之邀,11月30日、12月1日在中山堂演出3場學生話劇「生死戀」。當年校方並未完整記錄籌辦始末、公演盛 況及劇情,但由舊公文中可以發現,為籌辦公演,成功高中曾函請台灣省供應局代借「3號左輪手槍2支、木殼槍1支、中正式步槍2支」,向廣播電台借用「風雨 效果片1張、摩托車效果片1張、雞鳴效果片1張」,並向省立一女中(現在的北一女中)借用擴音器等。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遭退學
其中,過程最「曲折」的,是商借女主角。


「生死戀」一劇因缺女主角,成功高中在37年11月27日去函建國中學,要求校方允許該校初三女學生楊世蘅在11月29日至12月2日請4天公假,協助演出。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遭退學 - 楊世蘅請公假一事「歉難照辦」

建國中學在12月2日回覆,楊世蘅請公假一事「歉難照辦」,公函表示,楊世蘅未前往成功中學排演前,建中訓導主任已告知應於課餘時間協助、不得妨礙功課,且「貴校此次演出係在夜間,更無給假必要,該生此次缺席,應照本校請假手續辦理。」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遭退學 - 以曠課21小時即行退學之規定予以退學

楊世蘅的父親12月初寫信給當時成功高中校長何敬燁,說明楊世蘅「以為同係學校,彼此互助義所應爾,必獲邀准,乃本校(建中)……竟以不准請假函復貴校,復以曠課21小時即行退學之規定予以退學,……,尚懇貴校長特表同情,轉請教育廳俯念因公失學,賜予按插他校以資救濟,感荷之至。」

何敬燁即商請師院附中(現在的師大附中)校長宗亮東協助,並在12月9日以最速件簽呈台灣省教育廳長,「請 鈞座俯念該生因公失學情形特殊,將該生編入師院附中俾免失學……。」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遭退學 - 發動「超級尋人任務」

黃馨瑩表示,當年再無其他公文提及事件後續,不曉得當年楊世蘅是否順利轉入師院附中,因此發動「超級尋人任務」,希望找到楊世蘅或知情人士,能當面向她致謝,並重建當年學生活動面貌。若民眾知道相關訊息,可致電2321-6256轉251。

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建中女 楊世蘅 女主角遭退學
成功超級任務 尋建中女楊世蘅

最美伴娘 50公斤

最美伴娘 50公斤

最美伴娘 50公斤最美伴娘 林盈沁 減重50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了趕當姊姊最美的伴娘,體重一百一十六公斤的廿三歲女子在九個月內減重近五十公斤,吃蔬果、瘦肉和運動 最美伴娘 林盈沁 減胖50公斤變身成辣妹,美麗伴姊出嫁,許多人搶著為她介紹男朋友。醫生提醒減重要三餐正常,每天進食減少五百至一千卡熱量,就能成功瘦下來。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最重達一百卅七公斤,為當美麗伴娘開始減肥





電信公司客服員最美伴娘 林盈沁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體重也重達一百一十五.八公斤,最重達一百卅七公斤,一天要吃兩個便當,大家叫最美伴娘 林盈沁小胖妹,聽到姊姊要出嫁,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了當美麗伴娘,一月開始減肥,早上一起床就喝三百五十西西白開水配上蘋果,再吃全麥吐司配生菜,戒掉以往最愛的培根、火腿,中午只吃青菜、瘦肉或冬粉,堅持過午不食,搭配每天運動半小時,最美伴娘 林盈沁展現驚人毅力,終於甩油四十八.八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再接再厲還要再減十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目前體重六十七公斤,不但趕當上姊姊的美麗伴娘,身邊也多了許多追求者,最美伴娘 林盈沁說再接再厲還要再減十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減重達人第一名



台中二月舉辦減重一百噸活動,截至九月底,共有八萬五千多人參加,累積減重一二三噸,平均每人減重一、二公斤,最美伴娘 林盈沁和林子權分居減重達人第一、二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減重專科醫師林文元表示,台灣男性和女性分別有五十.八%和三十九%有過重或肥胖問題,他建議減重男女仍要三餐正常,每天持續減少五百至一千卡熱量飲食,健康減肥,減肥成功後,維持運動習慣不復胖。

最美伴娘 50公斤最美伴娘 林盈沁 減重50公斤
為當美麗伴娘 胖妹減近50公斤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


〈Bleacher report〉日前評選出體壇50大美女,特別的是在群芳爭艷中,有6位外形亮眼的體育記者入選,亮眼的外形與姣好的身材,搶眼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其他運動員。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華特妮(Heidi Watney)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
:布朗(Jenn Brown)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貝蒂(Michelle Beadle)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
:安德魯斯(Erin Andrews)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塞恩斯(Ines Sainz)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卡波奈兒(Sara Carbonero)



體壇美女 記者 票選 進入50大正妹
原文網址: 體壇美女╱網站票選50大正妹 6美女記者入選

神話之鳥

神話之鳥

神話之鳥神話之鳥 黑嘴端鳳頭燕鷗


神話之鳥 黑嘴端鳳頭燕鷗(Chinese Crested Tern),神話之鳥學名叫做Sterna bernsteini,神話之鳥體長卅八到四十二公分,屬於中型水鳥。神話之鳥特徵為:黃色嘴前端帶黑色,羽色白色,額頭有一大片白色,頭兩端有些許黑色,神話之鳥遠望似禿頭,腳黑色。





神話之鳥和鳳頭燕鷗的區別,在於其體形較小、羽色較淡,神話之鳥嘴端黑色嘴尖白色,神話之鳥是鷗科鳥類中最稀少的一種。

神話之鳥自西元一八六三年被命名以來,全球比較確定的觀察紀錄屈指可數,很多人認為神話之鳥已經絕種,在地球上消失﹔神話之鳥更曾長達六十年沒人見過,只能從文獻描述上感受神話之鳥優美的體態,猶如神話,才有「神話之鳥」的美名。


西元兩千年,生態觀察家在馬祖列島燕鷗保護區,發現四對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築巢繁殖。而相關資料顯示,神話之鳥這種鳥類除在中國浙江韭山列島,神話之鳥就只有在我國馬祖西莒蛇山與北竿三連嶼有繁殖紀錄,但神話之鳥族群數卻始終沒有顯著增加的跡象。

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重現於馬祖小島時,神話之鳥觀測紀錄少則一隻,多則十餘隻,仍有滅絕的可能,神話之鳥曾造成全世界的轟動,也是賞鳥、拍鳥人的神話目標。以致現在有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的區域,都被列為保護區,不得任意靠近神話之鳥

神話之鳥神話之鳥 黑嘴端鳳頭燕鷗
黑嘴端鳳頭燕鷗

挑夫術 小s

挑夫術 小s

挑夫術 小s挑夫術 小s 小S自曝"挑夫術"

挑夫術 小s

小S(徐熙娣)昨(14日)在微博分享"挑夫術",寫下:"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妳。",才短短一天,近18萬人次轉發,網友大喊:"說的有理!贊!"

挑夫術 小s

據 台灣"今日新聞網"消息,2005年,小S嫁給許雅鈞後,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原本姐妹淘里看似最傻的小妹妹,在為人妻、為人母的歷練下,對人生的體悟更 成熟了,昨她在微博寫下:"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妳,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妳,一 點屁用都沒有!"

挑夫術 小s

好友吳佩慈表示,小時候總覺得小S傻傻的,長大後才發現是大智慧。而看到身旁好友大S(徐熙媛)、范范(范瑋琪)紛紛完成終生大事,孤家寡人的她,也想趕緊找個伴,趕緊寫下:"如果妳有未婚的親兄弟,千萬別忘了介紹給我!"

挑夫術 小s

此 外,小S對老公似乎也很滿意,寫下:"有幸找到疼妳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 說討人厭的話,多說妳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妳!"婚姻幸福的她,難得在微博分享"兩性教育",網友心有戚戚焉的說:"小S姐姐!這些話說到我的 心裡面了!我挺妳!"

挑夫術 小s
挑夫術 小s:挑夫術 小S自曝"挑夫術"

7歲看牙弟 新聞

7歲看牙弟 新聞

7歲看牙弟 新聞7歲看牙弟 新聞 David After Dentist

7歲看牙弟



《大衛看牙後》(David After Dentist),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7歲看牙弟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7歲看牙弟 新聞 - 「這是真實世界嗎?」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7歲看牙弟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7歲看牙弟開始胡言亂語。7歲看牙弟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7歲看牙弟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7歲看牙弟 新聞 - YouTube夥伴計畫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7歲看牙弟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7歲看牙弟 新聞 -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

7歲看牙弟 新聞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7歲看牙弟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7歲看牙弟 新聞
7歲看牙弟:7歲看牙弟 吸金500萬變明星

食人鱷魚 20村民

食人鱷魚 20村民

食人鱷魚 20村民:巨大「食人鱷魚」現蹤 活吞20村民

食人鱷魚 20村民

看似平靜的湖面下,潛藏著最致命的危機,噬血成性的尼羅河鱷魚,埋伏在水中,隨時準備發動閃電式攻擊。

食人鱷魚 20村民

一旦被這種鱷魚鎖定,所有動物難逃一劫,非洲烏干達靠近維多利亞湖畔的這個村落,就傳出超過20多位居民,被食人鱷魚吞下肚的慘案,尤其夜幕低垂後,更是這種鱷魚最活躍的時段。

食人鱷魚 20村民

巨大鱷魚張牙舞爪,向人類示威,白天時,牠們經常懶洋洋地,躺在樹下乘涼,鱷魚專家「布萊迪」逮到機會,想一舉擒獲這隻食人怪獸。鱷魚專家布萊迪:「幫我抓好繩子。」

食人鱷魚 20村民

但大鱷魚哪有這麼輕易就舉白旗投降,驚人的巨大蠻力,就連6個人使盡吃奶力氣,都快HOLD不住。布萊迪:「我要試著抓住牠的上顎,比較容易控制牠,把繩子套在牙齒後面拉緊。」

食人鱷魚 20村民

鱷魚不斷翻滾,試圖掙扎,布萊迪順勢壓在鱷魚身上,終於制伏這隻龐然大物,鱷魚發出心不甘情不願的吼叫聲,但抓了一隻,還有更多的食人鱷魚,在湖中神出鬼沒。布萊迪:「這隻鱷魚好大,一定有4公尺長,也許有4.5公尺。」

巨大「食人鱷魚」現蹤 活吞20村民 - 光是上顎就有人類的手臂這麼長

巨大的鱷魚,光是上顎就有人類的手臂這麼長,鱷魚在水中甩動頭部,專家與保育員冒著翻船的風險,與孔武有力的大鱷魚,展開肉搏戰。布萊迪:「好了,把牠拉出來,把牠拉出來。」

巨大「食人鱷魚」現蹤 活吞20村民 - 傳說中的食人鱷魚

要把重達1噸的鱷魚拉上船談何容易,大夥人費了好一番功夫,先把鱷魚嘴部,用塑膠繩綁住,再繞上好幾圈的膠帶固定,當捕鱷大隊凱旋返回村莊時, 河岸擠滿了圍觀居民,親眼見證這種傳說中的食人鱷魚,村民議論紛紛。

巨大「食人鱷魚」現蹤 活吞20村民 - 被轉送到這片野生動物保護區

捕獲的食人鱷,在送往臨時中心後,將再被轉送到這片野生動物保護區,透過重新安置計畫,保育專家希望,可以讓居民脫離食人鱷魚的夢魘,鱷魚也得以持續繁衍,創造人與動物的雙贏局面。

食人鱷魚 20村民:巨大「食人鱷魚」現蹤 活吞20村民
活吞20村民! 巨大「食人鱷魚」現蹤

3D版鐵達尼號 4月

3D版鐵達尼號 4月

3D版鐵達尼號 4月3D版鐵達尼號2012年4月推出3D數位版

3D版鐵達尼號 4月

3D版鐵達尼號曾在世界各國盤據影史票房冠軍長達10年以上,並創紀錄獲得11項奧斯卡獎肯定的【鐵達尼號】,終於要在2012年4月推出令人震撼的3D版鐵達尼號立體數位版了!

3D版鐵達尼號 4月

3D版鐵達尼號這也是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多年來的願望,對這位好萊塢的傳奇人物而言,也是人生中的另一個夢想的新實現,在2009年推出了首部讓全球影迷驚豔動容的【阿凡達】後,首度開啟了全球影迷的3D觀影視野,為3D電影史,畫下了新的里程碑,也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3D版鐵達尼號 4月

3D版鐵達尼號因此,為了要帶給影迷更多超級視覺享受,他決定要將這部影史賣座第二名的【鐵達尼號】,打造成電影3D版鐵達尼號版本,結合最新的科技,3D版鐵達尼號要更深刻的呈現這個史上最巨大渡輪的沉船事件。

3D版鐵達尼號 4月



3D版鐵達尼號 4月3D版鐵達尼號2012年4月推出3D數位版
【鐵達尼號 TITANIC】2012年4月3D數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