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女神翁滋蔓

最萌女神翁滋蔓

最萌女神翁滋蔓 - 新宅男女神票選 最萌女神翁滋蔓


新宅男女神票選明天截止,翁滋蔓獲網友支持,最「萌」女神票數遙遙領先,她今天舉辦見面會與粉絲面對面謝票。「2012 ETtoday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自11月26日開跑,活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票選將在12月17日中午截止,23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


最萌女 神翁滋蔓




新宅男女神戰況激烈,翁滋蔓獲得網友支持,最「萌」女神票數遙遙領先,得票率高達43%,其他19名女神最「萌」得票率都不超過10%。


最萌女神翁滋蔓


為了感謝網友支持,翁滋蔓今天特地舉行見面會與粉絲面對面謝票,現場聚集許多死忠粉絲,大家看了翁滋蔓特地拍攝的一系列女神照後直呼「簡直 就是天使降臨」。


最萌女神翁滋蔓


翁滋蔓頂著台大美女光環,不僅深耕主持界,去年更親自操刀製作專輯,興趣廣泛的她,未來更有意進軍電影圈。


最萌女神翁滋蔓


今年入圍新宅男女神,翁滋蔓不僅受到廣大網友支持,演藝圈大哥大徐乃麟也發聲力挺,將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她,直誇「她兼具智慧與美麗」。翁 滋蔓得知後笑說,「真的很感謝,我覺得稱讚我認真、有智慧,比誇我漂亮來得開心」。


最萌女神翁滋蔓


翁滋蔓也透露,自己心中的理想女神是周慧敏,因為周慧敏又漂亮又有才華。


最萌女神翁滋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