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素顏面

周秀娜素顏面

周秀娜素顏面 - 瘦身上圍結實 周秀娜騷身材救素顏面


周秀娜(Chrissie)與莊思敏兩位有料之人,昨日以性感打扮亮相,並即場示範落妝,無懼以真面目示人。雖然卸妝後,眼袋略現,但 Chrissie以身材搭夠,彎身洗面大騷3吋事業綫,搶盡鏡頭!


周秀娜素顏面


周秀娜(Chrissie)、莊思敏、蔡恩真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植村秀發布會,身穿低胸裝的Chrissie,不惜谷胸上陣,大騷3吋事業 綫,撼贏低胸大露背兼穿上透視裝的莊思敏,3人更即場示範落妝,無懼以素顏真面目見人。


周秀娜素顏面


卸妝後,雖然眼袋乍現,但Chrissie一下彎身洗面動作,搶回不少分數,又有半裸猛男在旁遞上毛巾,服侍周到,期間更忍不住輕撫她們面 龐。


周秀娜素顏面


Chrissie 表示,近日學功夫,令上圍更結實,但就被人覺得有縮水感覺。另外,她正籌備推出新書,內容談及拍戲趣事,並附有相集,早前她更遠赴澳洲拍攝, 在草原上與袋 鼠一齊彈跳影相,感覺很奔放。Chrissie更出動人情牌,邀請合作過的人寫序,其中曾志偉已答應,蕭敬騰則暫未有回覆。


周秀娜素顏面


那會否叫男友Avis(陳偉成)寫序?她直說:「驚人唔想睇咩,已經成日講住,而且無同佢合作過拍戲。」


周秀娜素顏面


另外,莊思敏再度澄清與林忠豪從沒拍拖,但坦認對方曾追求她,不過她沒感覺,難以開始。她又自認八卦,想了解對方與碩士女友的戀情,但不會 親自問林忠豪,怕對方誤以為她妒忌。


周秀娜素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