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unny

少時Sunny

少時Sunny - 少時Sunnyㄋㄟㄋㄟ關不住 倒奶搶鏡頭!


少女時代一出新歌《I Got a Boy》,果然是話題不斷,而且焦點都集中在團員Sunny身上,日前她才因為戴了一頂印有英文髒話的帽子,引爆議論,這幾天又因為少女時代上電視錄 影,Sunny穿了件超低胸黑色T恤,身子稍稍低下,馬上露出完美「北半球」,讓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大吃冰淇淋!


少時Sunny





其實現場表演時,少女時代其他成員的魅力一樣無邊,只不過其他人展示性感的地方,大多是中空的肚臍,獨獨只有Sunny,ㄋㄟㄋㄟ關不住, 整個在小螢幕前爆炸開來。


少時Sunny


不過這次少女時代團隊,大露中空纖腰依舊引爆話題,許多粉絲都在問「少女時代為什麼不會長胖?」


少時Sunny


只見少女時代一邊回答,一邊狠狠瞪了經紀人一眼:「好像是因為經紀人給我們安排的日程,實在太緊湊了的關係!」


少時Sunny


隨後她們也澄清:「我們也會長胖,只是因為運動比較多,而且經常聊天和大笑。成員們聚在一起很容易瘋狂大笑,經常笑的話也可以減肥呢!」


少時Sunny


此外,這次錄影由於是光熙主持,也鬧了不少笑話,起先是太妍,被光熙特有的高亢嗓音嚇到,一下子亂了方寸,引發其他成員大爆笑


少時Sunny


接著,當光熙說「讓我們盡快看少女時代的舞台」後,邊說邊情有獨鍾地抓住秀英的手腕,這也讓一旁的潤娥和Sunny,忍不住爆笑出聲,而其 他主持人看到,更著急的不得了,急忙攔住光熙,要他和秀英「切八段」,場面相當搞笑。


少時Sunny


少時Sunny